研究生是一次完善自我、强化实力的旅程, 是通向职业生涯的一次大练兵。不同于本科生活,GPA不再具有很大的说服力, 取而代之是真实的科研技能与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。 不同的学生有不同适合的成长道路, 老师无法为大家提供一条万能之路或者学术捷径。 但是老师会为每一位同学设置一套学习计划、制定一个专属的科研题目, 会出现在你所需要的每个环节: 寻找数据、思考模型、论文写作、代码实现、结果分析、论文排版······ 这里没有师兄带师弟的说法,取而代之, 老师会亲自陪伴每一位同学走完这一段科研之路,出现在你科研需要的每一处。 在此,我们衷心欢迎所有勤奋、 踏实、刻苦、认真的同学来深入了解我们小组。对于我们小组的情况, 可以参考这个 知乎帖子

欢迎对我们小组感兴趣的同学通过此邮箱(BATMANFLY AT QQ.COM)联系我们。 科研之路很难,但是你的收获永远都会值得你的付出;选择本该纠结, 但是来到这里必将让你不虚此行。

看过《阿甘正传》的同学,一定会记得那句台词:”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, 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怎样的惊喜。”生活的魅力在于未知, 而未知的美来源于无尽的憧憬与期待。我们热爱AI,崇拜科研, 相信学习过程就是一个神秘盒子,会带给你无尽的精彩。

588dc8e0098a4f6f8d73e8ba69b67282.jpeg